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逛夜市

2018-02-09

日记

今天是个热闹的夜晚,我跟妈妈来到了夜市,这里有各式各样的东西,还有五彩缤纷的气球,更有我喜欢的电动机器,有的食物很美味,有的衣裳很漂亮,有的水果很甜美,真是不错的夜市,应有尽有,好像一个大卖场一样。

夜市还有捞鱼和宠物店等,逛到宠物店时,我都会忍不住看了几眼,看着那些活蹦乱跳的宠物,真是可爱极了,可是有时想想,那些宠物有时看起来并不快乐的样子, 病恹恹的躺未笼子里,有时像是在睡觉的样子;每次到了捞鱼店时,我也会小捞一下,虽然夜市人很多,不过我还真的很喜欢这种热闹的气氛。

到了晚上一点,夜市的灯火仍然闪烁着,人潮看似也渐渐褪去,只剩下那摊贩呆滞的眼神,好像有点祈求着人来人往的人们买他们的东西一样,所以有时看着他们,总觉得他们好可怜,也更衬托出我们的幸福。

我不常去夜市,但如果去了,一定会大展身手,不仅是吃的喝的,还有玩的,一概都是沾得到的,我喜欢夜市的美食,我喜欢夜市的热闹情景,我想大家也跟我差不多吧!希望大家可以常常去逛夜市,开开视野,增广见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