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姐姐的作文
导航

我和姐姐

2018-02-08

关于姐姐的作文600字

唉!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有谁是十全十美的呢?每个人一生中都会犯错,就像我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和姐姐吵架。

每次我跟姐姐吵架时,我的良心都好像被五花大绑,让我痛不欲生,所以我在吵架时,我都会尽量让姐姐,要不然我的良心又要被“绑”起来了,可是我和姐姐不管到哪里都可以吵,不管是家里、车上,甚至是在刷牙时我们也可以吵,只能说我和姐姐的“仇”实在结太深了。

我之所以会和姐姐吵架,好像是从我们还住在山上时开始,那时一放学并写完功课,就可以出去玩了,玩的时间很多,我们便常常在吵要玩什么游戏,而且每次我都吵输,所以长大了,就成了一种习惯,就连现在假日放假时,我们也在吵,而那种习惯也已经成了我心中的小怪物了。

我现在已经是四年级了,不能再像以前那么无厘头,所以我要用这份学习“成长”的精神来改变这个还处在童年时期的我,并且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来充实我的生活,就像毛毛虫长大成蝴蝶一样,从头到脚改变我自己。以后当我和姐姐意见不同时,我要礼让姐姐,平时尽量减少和姐姐争吵的机会,就像今天谁负责洗碗,或谁要吸地之类的事就不用斤斤计较啦!同时,也要慢慢增加我们之间的情感,做一些她喜欢的事,像是有玩具时,先让姐姐选之类的,她不喜欢的事,我就尽量不做。

我要向老师学习,她常说要当一个说到做到的人,并且下定决心改变我的内心,让那缺点慢慢消失,让我变成一个可爱又乖巧的弟弟,增添家里的欢乐气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