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姐姐的作文
导航

我和姐姐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姐姐的作文900字

我和姐姐的故事

    姐姐在我的心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象,谁也不能代替,谁也不能把她从我的脑海里抹去。

以前,我和姐姐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吃饭、玩耍、做作业,我们都在一起。姐姐人很善良,就是有一个缺点——对人太好了。她对人总是很宽容,处处让着别人。不过,如果我被人欺负了,姐姐一定会和别人拼命。

姐姐对我很好。有一次,我在家里玩,姐姐在做作业。我调皮地把妈妈放在桌上的花瓶玩来玩去。“砰”的一声,花瓶被我玩掉在地上,碎了。我害怕极了。妈妈知道后,一定会骂死我的。我连忙找来一个袋子,把花瓶的碎片一片片装进去。结果一不小心,碎片把我的手割伤了,流血了,我“呜呜”地哭了起来。姐姐听见了,马上跑过来。看见我这样,她一边安慰我,一边找出纱布为我包扎伤口。就在这时,门开了,妈妈回来了。我心里忐忑不安,深怕妈妈骂我。果然,妈妈看到了地上的花瓶碎片,就问我们:“是谁把花瓶打破了?”我正想回答,姐姐抢着说:“妈妈,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打破的。”妈妈训了姐姐一顿就没再说什么了。那时我在边上,眼角湿润了。姐姐虽然嘴上没说什么,可我知道姐姐心里一定很难受。我对姐姐说:“姐姐,对不起。都是我连累了你,害你被妈妈骂。”姐姐笑着说:“傻瓜,我们是姐妹啊!”我听了,马上转悲为喜。

现在姐姐去外地读大学了,我和她分隔两地,但那次打碎花瓶的经历却深深地印在了我们心里。

虽然我和姐姐现在很少见面,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因为距离的拉远而疏远。我们还是经常短信联系着。有一次,我用手机给姐姐发了一条短信“姐姐,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你。”姐姐回复说“我们虽然相隔两地,但姐姐会永远守护你,做你的守护天使。”我立马回复姐姐“姐姐,我也要做你的守护天使,一辈子的。”“那就让我们彼此守护吧。”姐姐的回复让我充满了信心。

每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总会想起那次姐姐为我承担的情景,总会想起姐姐和我之间的承诺,我的内心便充满了自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