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的爷爷奶奶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700字

我的爷爷,戴着一副眼镜,长得很高,身材胖胖的,身体也很健康;我的奶奶,长得不高,身材胖胖的,没有戴眼镜,有一头卷发。我的爷爷奶奶和别人的爷爷奶奶一样,都很疼他们的孙子孙女,不一样的是他们住在马来西亚,是马来西亚人。

听妈妈说,我和妹妹出生时,都是他们搭飞机来照顾我们的,一人负责煮饭菜、做家务,一人负责照顾小孩和妈妈,他们照顾我到上幼儿园才回马来西亚,妈妈还说,幸好有他们那几年的帮忙,我和妹妹才能健康长大,爸爸妈妈也轻松许多。

我还记得小时候,爷爷奶奶帮妹妹喂奶、包尿布,妹妹在学走路时,他们都小心翼翼在旁边跟着,怕妹妹跌倒,我还因此而吃醋生气呢!可是妈妈说我小时候,因为是第一个孙女,他们更用心照顾我,怕我吃不好或受伤!所以等妹妹比较大时,我们自己说好,我给奶奶照顾,妹妹是爷爷负责,这样才不会吵架,现在想想还真好笑呢!

现在他们回去照顾我刚出生的堂弟,每年除了会碰面一次以外,我们都是用网络视频的方式联络,星期一的晚上,爷爷奶奶都会问我在学校的表现,我们也会分享我和妹妹每个星期的画画作品。为了要鼓励我们,只要我和妹妹有好表现,他们就会寄神秘礼物给我们。妈妈说,和爷爷奶奶说话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很疼我们,所以无论我们有多忙,也一定要和他们说说话、聊聊天,也因为这样,虽然距离很遥远,我们和爷爷奶奶的感情还是这么好。

爷爷奶奶真的很用心照顾我们,我很感谢他们,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快乐的生活,希望奶奶的糖尿病能控制住,爷爷的高血压也能控制住。他们11月份要来南京一个月,爸妈已经在规划出去玩的事,我和妹妹都好期待,妹妹每天都问妈妈,离爷爷奶奶来的时间还有几天,问到妈妈都有点不耐烦了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