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的爷爷奶奶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600字

  我的爷爷是一位老当益壮的人,闲来无事时,爷爷都会去看那一本又一本厚厚的集邮册,在那一些集邮册里,装着爷爷快乐的童年时光。有一天,我看见爷爷在看邮票,我就和爷爷一起观赏邮票,在集邮册的世界里面,有着大小不一、五花八门的夜空邮票人,因为我只要一看到这张邮票,就觉得宇宙真是无奇不 有、深不可测!

  还记得我四岁时,曾经问过爷爷,为什么您会有这么多邮票,爷爷笑着对我说:“因为这些邮票走着走着,就走进了我的集邮册大饭店里啦!”听完之后我就很疑惑,一脸半信半疑的样子。为了寻求真正的答案,所我就跑到了楼下去问正在煮饭的奶奶。奶奶听完我问的问题后,也笑着对我 说:“因为集邮册就像母亲,会生出一张张漂亮的邮票。”当时因为我很信任奶奶,所以我就很天真的相信了奶奶的这番话,完全没注意到奶奶在跟我开玩笑。

   我的奶奶就像是一位五星级饭店里的大厨,奶奶煮的山珍海味,不论是谁,吃过以后,只要再次想起,都会垂涎三尺、齿颊留香,因为不管是大火快炒、慢火闷炖、煎煮炒炸……样样都难不倒有如阿基师一样厉害的厨神奶奶;奶奶不仅煮饭功力一级棒,织衣服的功力也很赞!奶奶现在织出来的衣服,没有一件不让人惊叹连连的。我的奶奶像一位厨师,也像一位裁缝师,但在这些事情中的所最所为,都是奶奶对我们大家的付出和努力,所以我要在这里说一声:“爷爷奶奶!谢谢您们给我的爱,让我的童年好精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