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外婆的爱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500字

从我出生到现在,陆陆续续收到各式各样的礼物,有衣服 、 皮包、玩具......等。每当我生日或过年、圣诞节......等节日时,就可以收到不同的礼物,让我十分开心,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礼物是外婆送我的“毛线背心”。

这个礼物是外婆亲手用毛线编织而成的。因为外婆觉得冬天天气寒冷,怕我和哥哥着凉,所以亲自编织毛背心送给我们。这件毛背心陪伴着我度过寒冷的冬天,每次 穿上这件毛背心,都感到很温暖,很舒服。虽然这件背心样式简单,但是我很喜欢,因为这是外婆的爱心,其他的背心是无法比得上的。

我觉得外婆好厉害喔!可以自己用毛线编织背心。外婆真的很爱我们,因为编织背心要花好多时间和精神,真的很不容易。今年冬天即将到来,外婆的毛背心又可以陪伴我,让我不怕寒冬,真的很感谢外婆,外面卖的毛背心虽然漂亮,但却缺乏外婆的爱。

因此,无论是价钱多少的礼物,我们都必须珍惜,就像外婆送给我的毛线背心,虽然他并不贵重,但是代表着外婆疼爱我的心,这份疼爱的心是一种无形的礼物,无法用金钱来衡量。其实,每天我都可以收到无形的礼物,如:父母的疼爱,同学的关心,老师的照顾......等,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希望这种无形的幸福可以传到世界各地,让大家都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