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外婆的手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800字

一天正大汗淋漓的整理着橱柜,无意间一个箱子从里面掉了出来,一个个塑胶玩偶洒了满地,这些玩偶陪我度过许许多多欢乐的童年,也是外婆送给我最佳的玩伴,顷刻,我突然想起离开人间多年的外婆……

小时候只要妈妈一放假便会带我回外婆家玩,外婆总是对我露出和蔼可亲的笑容,用她滑嫩的手掌抚摸我的脸庞,我总是一手牵着外婆纤细的手,一手牵着妈妈圆润的手,我们一起逛街、一起游玩。外婆的双手抱着我玩溜滑梯、外婆的双手牵者我做棉花糖、外婆的双手带着我尝试许许多多的事情……使我好奇的心得到慰藉。

外婆每次买东西时,总是买两份,再一手拿着一个,发给我和表弟,给我们无比的惊喜,从来不偏心;外婆是位理发师,她神奇的双手在客人的头发上来来去去,让每位客人都能瞬间变得年轻美丽,让客人对自己充满信心,因此客人们总是赞不绝口,神采飞扬的走出去。外婆不只会美发,还有一手五星级的好厨艺,蚵仔煎、肉包,还有牛肉面,样样行,总是叫吃过的人回味无穷、念念不忘!每次在外婆家用餐时,外婆与妈妈母女连心,在厨房里合作无间,一铲、一匙,做出山珍海味,待在客厅就闻到厨房的香味扑鼻而来,光闻的就让我垂涎三尺,像饿了整整三天三夜的饿虎,虎视眈眈、迫不及待的想要往厨房一扑而上。在望穿秋水之后,看着外婆与妈妈端着一道道佳肴出来,样样都是一次惊喜,往往让我欢喜连连,饭菜一口接一口,不一会儿就被大家吃得一干二净,杯盘朝天。

外婆生前还是舞协会的会长,她那曼妙的双手教导学员跳出美妙的舞步,在舞台上表现出美妙的舞姿,让台下的观众拍案叫绝!外婆的双手也为表演做出绚丽的道具,总叫学员啧啧称奇!

外婆的手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万能的。外婆过世那天,握着外婆冰冷的手,想着从今以后,外婆的手不再能呵护我、不再能安慰我,眼泪不禁纷纷潸然落下,但我相信,外婆一定还在天堂,用温柔的双眼、温馨的双手守护着我,永远永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