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最崇拜的人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700字

他,皮肤黝黑,长得高高瘦瘦,脸上戴着一副眼镜。他虽然外表严肃却隐藏着一颗温柔善良的心。每当别人有困难找他时,他都会尽心尽力帮忙,也因此结交了不少的好朋友。

他像“魔术师”一样,如果有东西坏掉,只要被他的金手指摸过,哇!马上变得焕然一新,闪闪发光,让我看得啧啧称奇。他像“吊车”一样,当我闷闷不乐向他倾诉心事时,他就会发挥吊车的功能,把我心中那块沉重的石头吊走,让我又恢复了阳光般的灿烂笑容。他像“小丑”一样,每当我作功课做得很累而觉得不耐烦时,他会说笑话给我听,他那幽默诙谐的语调,常逗得我捧腹大笑,让我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使我有信心再面对比山还高的功课。他像“圣诞老公公”一样,满足我的愿望;有时还会送我小礼物,带给我出其不意的惊喜,让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当我遇到困难时,他就像“救难队员”,伸出那双坚强的手保护我,并且不厌其烦的鼓励我,让我不再感到害怕,有勇气面对困难和挫折;当我成绩不理想或是犯错被责骂时,他又变成了我的“避风港”。 总之,我有任何需要,他都会化身成各式各样的角色来帮助我,使我内心感到温暖,生活充满幸福,他真是我成长过程中的良师益友。

说了那么久,都忘了告诉你们他是谁?他就是我最喜欢也最崇拜的人——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不是天才,但是在我眼中,他无所不能;我的爸爸不是富翁,但是他照顾家庭,让我们不虞匮乏;我的爸爸很平凡,但是他给了我一个色彩缤纷的人生。他是家中稳固的支柱,他用满满的爱使我成长茁壮,他是我学习的典范,也是我最爱的人,更是我心目中永远的英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