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最崇拜的人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过感动的时刻,不管是看电影时被剧情感动,还是自己生活周遭所发生的感人事迹,这些动人的时刻,都会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还记得小时候,妈妈带我去欣赏一场音乐会,正式表演时,有好多人在演奏。而我对其中的一项乐器感到莫名的兴趣,我立刻问妈妈那乐器的名称是什么?妈妈告诉我:“那是大提琴”。从那天开始,我跟妈妈苦苦哀求想学大提琴,妈妈抵挡不住我的死缠烂打,只好答应了。从此以后,我每天不停的练习拉大提琴,加上老师的认真指导,让我进步得跌破大家的眼镜,自己也好高兴,总是陶醉在大题琴优雅的旋律中。

但这样的情景维持不了多久,遇到瓶颈的我,渐渐感到厌烦,不想再练大提琴了。就在这时,一股强烈想放弃的念头从心中悄悄的跑出来。

一个晴朗的午后,老师放了一部影片给全班观赏,影片的主角是位东方脸孔的大提琴家,他不断的练习,遇到挫折时不退缩。最后,终于达到自己的梦想,成为世界上知名的大提琴家。

他在演奏时,拉出我从没听过的美妙旋律真是扣人心弦,余音绕梁!顿时,我深受感动,希望自己和他一样厉害。因而我再度燃起希望,与“挫折”对抗。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位就是举世闻名的大提琴家,华裔美籍的——马友友先生。我将以他为学习的对象,好好的努力。

想要成功不是一天就能办到的,必须要努力不懈,才可达成。直到现在我还是继续在练习拉大提琴,希望自己能和马友友一样,成为一位有名的大提琴家,也可以为更多人带来动人的时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