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人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700字

  在生活中,有许多令我喜欢的人,但我最喜欢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很可爱。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头发上总是别着一个小蝴蝶发卡,一双水灵灵的“宝石”眼,长长的睫毛,说起话来,眼睛总爱一眨一眨的,还有她的一张小嘴巴,特别甜,总是姐姐,姐姐的叫个不停。喊得我心花怒放,别提多开心。

  我和妹妹是心灵相通的。

  记得妹妹刚生不久的时候,别人都在她的身边,可她不知为什么一直“哇哇”的哭个不停。我过去想看一看妹妹长的什么样子。谁知道,我刚凑过去,她就不哭了,而且还把手伸了出来。她要干什么?我不解地伸出手去。谁知,她竟一下子握了我的手,莫非,她知道我就是她的姐姐?我就问妈妈,妈妈说“因为你们是一个妈生的,所以心是连着的。”怪不得她那么小就和我亲呢?

  后来,随着渐渐长大,妹妹她也变得更可爱了。

  有一次,妹妹去了托儿所,回来的时候,妹妹向我跑来,给我了一些东西。我一看是托儿所的小点心,经过我的询问,我才知道原来妹妹是看我整天给她留东西,便不舍把老师发的点心吃掉,留给了我,我感动地说:“我不吃你吃吧!”可妹妹不依硬是塞到了我的嘴里,当她看到我全吃完的时候,脸上笑出了一朵花,这不还叮嘱我多喝开水呢! 妹妹真是懂事了。

  其实,妹妹有时却是一个“小吃货”。

  夏天的时候,我们都非常渴,于是爸爸就买了一个大西瓜。回来之后,我们切了一半,分成了5小份,我们每人吃了一块,还剩下一块怎么办呢?我刚要拿那一块给爸爸,妹妹却拿走了,我在后边追她,我追着说着:“博博,你能不能吃完?”妹妹跑进屋里,把门给关上了。过了一会儿,她出来了,看着她手上的西瓜皮,连白色的都给吃完了,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妹妹,她天真、活泼、可爱、令人喜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