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人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每次妈妈带我回外婆家时,我总是会想起大我四岁的表哥,他现在就读高中一年级,他是我最喜欢的人。

我记得我们很小时候,每天早上九点都会玩在一起,中午时也会一起吃美味可口的午餐,下午就一起睡午觉和看电视,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他已就读小学五年级了,所以我们只有暑假才可以见面,那时我们最大的乐趣就是帮外公和外婆跑腿买东西,我们除了可以一边聊天一边完成所有的任务,增进了表兄弟的感情,还一起表演特技给外公和外婆看,让他们看得哈哈大笑,我们两表兄弟现今,偶尔才能见面,因为表哥目前功课压力不小,每天都必须补习。

记得有一次表哥培养我对篮球的兴趣,表哥到现在还是我的专属教练,虽然我们很少见面,但是我们一见面便会一起打球,我有几招必杀技都是表哥教我的,例如:欧洲步、垫步等等,今年暑假爸爸带我、表哥和妹妹来到山上的家,前面有一条小溪,我们迫不及待的想钓鱼,我跟表哥说:“哥哥,我想钓鱼,但是我不会钓鱼。”表哥说:“没关系,我会教你钓鱼的。”我们分工合作,钓到二十条鱼,两人十分满意今天的收获!

表哥是我最喜欢的人,他始终陪在我身边,希望我们两个人可以共同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