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500字

话说:在三年前的一个夜晚,那位在我妈妈肚子里,每天练拳头专门欺负妈妈的小拳王,诞生之后,脸红通通的,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还一直对我笑,怎知,在若干个月后。
 
每天,小捣蛋”会故意在我写功课的时候敲门,我一开门,就突然间跳出来,哇的一声!害我吓一跳。接着就溜进我的房间寻宝,结果把我的房间弄得一团乱,我制止她,她就跑去跟妈妈投诉,还假装哭得很伤心。不止如此,她还是个醋坛子,每次,我只要一坐在妈妈身边,她就会赶快过来把我赶走,深怕我把妈妈抢走,唉!真是拿她没办法!
 
可是,她也有“贤慧的一面”,妈妈煮好晚餐的时候,“小乖乖”就会帮忙妈妈准备碗筷。爸爸工作回来,就会帮爸爸把袋子摆好,还帮爸爸搥搥背。我的东西没放好的时候,她就会帮我物归原位,“嗯嗯”了还会自己去拿尿布,客人来了还会叫阿姨呢!
 
一会儿是小捣蛋,一会儿是小乖乖,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明白,我的“雅婕妹妹”,你变了,你变得不一样了!虽然,有时候我很气你那么调皮,但是,因为有你这个开心果,我们家每天都有欢笑声,妹妹,谢谢你!。妹妹!我永远爱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