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可爱的妹妹们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800字

   我有许多认识的人,但我最喜欢我三个古灵精怪的小妹妹。

   这三个妹妹,个个脾气怪异,比如说。“我的大妹妹,比我小一岁,却长得五大三粗,个子也比我高,但却没我聪明,我让她干什么,她就干什么,听爷爷姑姑说”有一次,我小的时候四岁,让他手指头伸电源插座里,她竟然真的伸了,然后,一瞬间,“啊!”一声惨叫惊天动地,手指刚拿出来,啊!电了一个大泡,爷爷赶紧跑过来给我妹妹上药,上完了就然我照顾妹妹,还说:“嘉嘉,以后别听你姐姐的了。” “ 哦!”嘉嘉回答了一声。不过,他最后还是听我的,对了,刚才只顾得给你们介绍这一个妹妹了,把剩下的两个妹妹都给忘了,让我给你们介绍我的二妹妹,他比我高一厘米,比我小两岁,胆子可比我大多了,什么都搞抓,什么蜘蛛.蝴蝶.蜻蜓.虫子.她都不在话下,又一次,我在草丛里看到一条肥嘟嘟的大虫子,吓得我喊了一声:“虫子啊!王斯垚来救我了!”我二妹妹听到我如此呼喊,飞一样来到这里,喊道:“大胆妖虫,敢吓我小姐,还不快下跪!”说着脚一抬,一踩,虫子死了,同时我被他的幽默逗笑了,刚才一脸的惊慌,早就被我跑到九霄云外去了。平时他老和我吵架,前一分钟在一起玩呢,后一分钟变谁也不理谁了,在一分钟又好了,真是奇怪呀!下面是我最后一个妹妹,叫刘嘉琦,大概三.四岁,长得胖嘟嘟的,一看就想上去抱抱,你可千万别被他的外表迷惑了,其实,他是一个暗藏的“杀手”。我好心提醒你“千万离她远点,要是被她的九阴白虎爪”挠到了,我概不负责,当然,这“九阴白虎爪"我可不怕,因为她从来不伤我,有人欺负我,她可拼命帮我打欺负我的人,他们都被她打得痛哭流泪,每当看到此景,我都称赞道:”小刘刘,你真的对得起“虎”这个生肖。“”那当然了!“他神奇地说。

  这就是我的三个古灵精怪的小妹妹,千奇百怪让人难以捉摸,让人不知所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