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舅舅的作文
导航

我的舅舅

2018-02-08

关于舅舅的作文400字


      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我的舅舅,他的姓名叫做:李照翔。他的专长有开车技术非常的好、用电脑打字的速度快到吓人,而且他不只会做这些事,就连力气也快跟搬家公司的人一样大了呢!但是,最最厉害的事情就他也很会修理家中的物品,例如:修看起来非常旧的收音机、还有修理小小的玩具车等……,他都会唷!
    我崇拜他的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不管什么做事,他只要花一些时间,他就会尽力完成到最好。我第二个崇拜他的原因是,因为他运动精神也很好,他会做多运动例如:跑步、跳绳、打球等,我崇拜他的第三个原因,就是因为他有时候,一下心血来潮就把遥控直升机的模型组装完成了呢!而且它只花了一个小时又三十分钟而已哦!
      他对家人和社会的贡献可大了,她对社会做了一个很大的贡献,就是他为公司带下了许多业绩哦!他也会教我做一些功课,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记帐的速度也非常的快唷!
我要长时间的观察舅舅所做的事情,并且学习他做事情的精神,让我自己变的更好!也更进一步的学习!所以我最崇拜的人舅舅,永远的幸福快乐!长命百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