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们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她,高大的身材,经常穿着又长又宽的大衣,踏着小高跟。透过镜片可以看到一双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给人一文雅的印象。没错,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金老师。

小声告诉你们,我们的班主任可厉害了。她不仅仅文理兼优,还拥有非比寻常的“火眼金睛”和“如意紧箍咒”呢!今天,就由“贫道”来给你们细细道来。

先来说文理兼优吧!金老师既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既然是英语老师,那英语肯定棒棒哒!那么,文科就不必多说啦,肯定妥妥的。“话说,班上又有一位同学在金老师那儿补习了。”一句八卦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听说是补习数学呢!”是的,没错,金老师为了班级成绩,不仅帮同学补英语,还补数学。听说,金老师之前原本是教数学的,但因为学校缺英语老师,所以才教英语的。看来,金老师当年真是妥妥的学霸一枚啊!

千万别看金老师近视,就以为可以在课堂上和同学交头接耳“眉目传情。”要知道,金老师可是可以透过那镜片,看到你的“犯罪行为。”真的是传说中戴眼镜的“火眼金睛”啊。这不,又有一个不知轻重的毛头小子在课堂上留下了“犯罪痕迹”被金老师的火眼金睛看透了,直接点名叫他起来,使用传说中的“如意紧箍咒”给予“致命一击”。最后,这个同学居然“金盆洗手”,“改邪归正”了,也不枉金老师的一番教育啊!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金老师,我们灵魂的工程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