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们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700字

骊歌响起,这是毕业的前奏曲,也代表着离别的时刻步步逼近,但对于还没有要毕业的我来说,不知道为什么,却也对即将分离的日子感到痛心。
  
我们的班主任是位已过耳顺之年的资深老师,人生的风雨早已司空见惯,也因此他身为班主任,对我们有着远大的期盼,所以时常会说些大道理。但现在的我们或许正处于叛逆期,对于老师的话总是充耳不闻,而在老师的眼中,我们就是群坏学生,就像对牛弹琴般,怎么教就是不具成效。慢慢地,老师沉默了,他不再说些人生中的大道理。就这样,我们师生的感情渐渐出现了裂痕。
  
某天,我无意间听到了老师与校长的对话,不听到还好,听到了却让我心里一阵酸。“我的心脏真的不行了,这群学生我无法掌控,教完这学期,我想请辞……。”究竟怎么了?难道叛逆的我们必须用这样的方式跟老师离别?
  
这件事慢慢的在班上传开了,给了每人一记当头棒喝,我们也渐渐收起了叛逆的心;而老师察觉了我们的改变之后,也向我们道出一切。而老师或许是想把握仅存的时间,让这学期不白白荒废,他又继续对我们说些大道理。而现在的我们对于这些事已懂得放进心里的最深处,或许因为时机的不同,感受也就因此而不同,对于老师的离开,也越来越依依不舍……
  
尽管离别时间步步逼近,又如何呢?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这段与老师相处的时光。“功课不用最棒,只要深深的把这些道理了解,以后出社会后,就是个佼佼者。”老师的话句句成了如今的我奋力去追寻的目标。
  
因为离别,使我更加成长,尽管感伤,却又得到了面对未来的力量。老师对不起,但谢谢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