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充实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800字

暑假来了!我可以向沉重的学校生活说再见,可怕的月考让我好痛苦,现在,我终于能解脱了,迈向我快乐的暑假。

暑假的第一天,我就前往日本旅游,为了消暑,玩了五天才回来,这五天,我印象最深刻是我罹患了“鸽子恐惧症”!那是发生在第二天的故事,我和家人去庙里拜拜,可是我却快哭了,因为庙里头到处都是鸽子!上千只鸽子好像对我说:“哪来的土包子?侵入我们的地盘!”所以,我希望永远都不要碰到那些比乌鸦还恐怖的鸽子。当然,这趟日本之旅也让我受益良多,我了解了日本古迹,也让我学到日币和人民币的换算,这真是一趟五味杂陈的旅行啊!

回来后,妈妈为了让我继续玩个痛快,又安排了露营活动,我们去了夏令营,好几个小时的车程让我够头大了,没想到还要照顾三个小鬼头!在三个小鬼头的包围之下,我想,我当时没有头壳坏掉,真是奇迹了,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最大的小鬼头,他喜欢乱跑,是让我很头大的家伙,不过这也让我留下这暑假之中最特别的回忆,至少让我了解照顾小孩是一件辛苦的事。

除了旅游外,我每周一、三、五都会去学校踢足球,每次踢足球我都觉得很快乐,因为我可以跟很多好朋友一起踢球,还能强健身体,所以我不再像以前那么虚弱,而是像拳击选手一样强健,这都是我长久踢出来的成果,暑假期间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练习,才能够代表中国打进世界杯,并得到众多的冠军荣耀,为国争光。

我也想要在暑假期间,为别人尽一份心力,每天日行一善,至少要从家里做起,因此我每天都要做一件家事,我想替全家扫地,我绝对要把地板弄得干干净净,之后再来拖地,我也要让地板擦得清洁溜溜,顺便整理每个房间和客厅,这个暑假过后,我想我应该可以成为“超级家务达人”了。

我最喜欢暑假了,如果在暑假中没多做些有意义的事,那么就算是虚度光阴了,所以我会继续好好充实自己的暑假生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