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中难忘的事

2018-02-08

暑假作文700字

暑假,热情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神采飞扬,因为今天我要去夏令营,而且还是个美食夏令营,我的心情很兴奋!
 
到了集合地点,我看到我是第二小队,我的小队辅导员是“洋葱”,我是第二小队第一个到的,所以我东张希望,看看有什么有趣的事物。在这时,大家也陆陆续续来了。洋葱说: “我们来玩认名字游戏吧!我把萤光棒传给谁,你们就说出他的名字。”这个游戏一点都不好玩,而且有一两个人,一直都没拿到萤光棒。这时,营长叫每一小队都要想一个队呼,我们这组的队呼实在有够烂,什么“第二!第二!加油!加油!加油!咻——碰! 咻——碰! 咻——碰!碰!”每次吃饭时,每一小队都要轮流呼队呼,此时,我七手八脚都不协调,像个被操纵的木偶,好糗喔!我恨不得有个地洞可以给我钻进去。
 
夏令营每天都可以出去参观访问, 其中我印像最深的是去电视台参观。 电视台的一位阿姨给我们看贫困地区的一所初中, 早、中、晚餐都吃馍馍和水;冬天晚上读书时, 家境比较好的人可以用手电筒,但很多人家里都没钱,只能用蜡烛……看到这里, 想到我每天大鱼大肉,实在好幸福!我的床柔柔的、暖暖的,又新又香,不像他们东补西补……我心中洋溢着幸福,但我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在夏令营,每天我都过得很愉快,但是第四天的晚上和小喧一起睡,我突然被甲虫夹到,痛得我差点没哇哇大哭。唉!明明就不是我玩甲虫,甲虫却自动跳到我的手 上,狠狠的、紧紧的咬我一大口。这时,不知道是那一小队的队辅导员帮我把甲虫拔下来。因为太痛了,所以我连道谢都没有,马上转身离开。
 
至今回想,在夏令营的点点滴滴,快乐的、感伤的,我都会永远印在我的脑海,因为那是一件有趣又好玩的事,将是我永远最美好的记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