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中难忘的事

2018-02-08

暑假作文400字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准备下厨做早餐。也许是因为爸妈下厨时,总是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所以我也故做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嗯……早餐要吃什么才好呢?就来 个火腿蛋三明治吧!!加班的爸妈要是知道向来是生活白痴的我竟然会主动下厨做早餐,一定会惊讶的嘴巴都合不拢吧?想到这儿,我不禁一边偷笑,一边准备材料。

当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我把由倒入灼热的炒菜锅中,油立刻“毕毕啵啵”的发出声响,并且弹跳起来,而糊里糊涂的我,竟然把弹壳一起放入炒菜锅里了!!!而急慌了的我,哪里管的了那么多,赶紧快刀斩乱麻的不停翻动锅中的“荷包蛋”,没想到做出来的竟是正宗的“炒蛋”!

果然不出我所料,吃早餐时,姐姐还不忘亏我一顿:“我说黄蕾啊!你下次可要记得!三明治里夹的可是”荷包蛋”,而不是”炒蛋”哩!!!”我只好心虚的笑一笑,自认倒楣。

好不容易盼到了假日,本来想好好向爸妈请教、请教一下的,谁知他们因公事太繁重,无法赶回来。看来,我得在被那缺德的姐姐多取笑两天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