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放暑假了

2018-02-08

暑假作文500字

放暑假了!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到了老家。第一天我们来到了溪边玩水、池塘里钓鱼。我们看到一大群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啊!上钩了!”我兴奋的拉起沉重的钓竿。我钓到了一条好大的“乌鰡”,大概比我的体积还小一点而已,我跟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拉上岸,我跟爸爸还跟乌鰡拍照留念呢!这可是我们父子同心协力的战利品。

钓完鱼后,我们就要带着战利品回奶奶家了,不可思议的,我们竟然迷路了。我们找路找了一两个钟头,真是有够刺激,但也真的有够离谱。到奶奶家的时候已经傍晚了,我们全家都肚子饿得可以吃下一头大象。等饭菜一上桌,大家狼吞虎咽的把饭菜吃光光。吃完饭,我忽然肚子好痛,痛得像火车在里边横冲直撞,于是我就躲进厕所里“做蛋糕”喔!太贪吃的结果就是如此!

奶奶又带我到堂哥家玩WIFI,WIFI的游戏有网球、保龄球、高尔夫球……等,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打保龄球,因为我们做的动作一定要很标准,否则它不会让我们把球丢出,而且当你打出STRIKE或三百分时,会非常有成就感。这就是我喜欢打保龄球的原因。

放暑假,真好!可以回老家奶奶家,自由自在的玩耍,又玩到刺激无比的WIFI真是有趣,只可惜开学了,爸爸要我收收心。我好期待暑假赶快来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