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趣事

2018-02-08

暑假作文700字

一到暑假,爸爸都会带我们去玩。爸爸说这次的暑假要带我和家人一起去红坪玩,而且在那住两天。当天我和妈妈开始准备东西,好让明天早上早点出发,我在睡觉时就已经迫不及待,好想赶紧出发。

“咕──咕──咕!”我一听到公鸡的叫声就跳下了床,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大叫:“起──床──了──!”,爸爸向窗外一看:“天都还未亮呢!真是败给你了!”

我们吃完早餐后,就出发了。到了红坪山上的露营区,我看到了清澈的小溪、一座座茶山,还有老鹰在一望无际的天空滑翔,真是神气啊!我真想和它一起无忧无虑的飞翔。

准备好东西后我们就开始搭自己的帐棚。我和爸爸一起分工合作把帐棚搭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搭帐棚,让我很有成就感,也好开心。

接着我和哥哥、姐姐换好泳衣后,就带着网子向溪边跑去,我们不得不赶快下去捞鱼,因为我和哥哥姐姐们一起比赛抓鱼,那里有石斑鱼、香鱼……等可爱的鱼儿。大家七手八脚,恨不得自己就是“神捕”。比赛结束后,我是第三名,让我十分高兴,没想到我也是抓鱼高手呢!接着我们去抓螃蟹,哥哥翻开大石头时,里面竟然是跟哥哥手掌一样大的螃蟹,它举起了巨大的钳子,用眼睛瞪着哥哥,再用巨螯狠狠的夹住哥哥的手指,让哥哥痛得鸡飞狗跳,鬼吼乱叫,我们赶紧拿出虾肉,让它放开哥哥的手指,再拿网子把它网起来。哇!好肥美的一只螃蟹呀!虽然哥哥的手指被夹到,但是我们却可以吃到美味的蟹肉呢!哥哥!牺牲一点,没有关系的啦!嘻!嘻!

这次的旅游真是好有趣,因为我们二天都是吃烤肉。但是我刚回来时,看到烤肉就想吐,而看到奶奶煮的饭菜,则让我垂涎三尺呢!还是家里奶奶煮的饭菜最好吃。

啊!有趣的暑假过得真快,现在开学我又开始受苦受难了,但想起暑假趣事,我的心就甜滋滋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