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趣事

2018-02-08

暑假作文600字

光阴似箭,二年级的暑假才刚过,一下又是三年级的最后一天了。

暑假的第一天我就要准备包袱,要去表哥家避暑。路途上“车”山“车”海,车如流水马如龙,爸爸急着说:“前面的,开快一点,我儿子赶着去上厕所啦!”公路上,东吵吵,西闹闹的,真是热闹啊!但我急着尿尿,实在无心欣赏沿途热闹的城市风光。

开了好久,终于到了,那时我已经憋得快翻白眼啦,我头昏脑胀的走进哥哥家,我突然眼睛一亮,我以快马加鞭、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过去,别以为我是热情的去抱阿姨,而是急着去坐阿姨家的马桶啊!

渡假里的一天,哥哥带我去钓鱼。哥哥的运气好,鱼线放下去,不到三十秒一条肥滋滋鲤鱼就上钩了!哥哥每次用好鱼饵,三十秒内就上钩一条,让大家跌破眼镜。

去哥哥家玩的时候,哥哥偷偷带我去一个买枪的店(别紧张,是玩具枪啦!)里面的枪种琳瑯满目,我看得目不转睛,哥哥也是一样。我精心挑选一样我最喜欢的枪,买回去的时候,我偷偷的把它藏起来,不让阿姨知道,因为非法走私枪械,一定会被阿姨骂得狗血淋头。

有一天,阿姨带我们去爬山,一直爬,一直爬,都到不了终点。最后!终于到了一座庙,阿姨说:“再走一下就到了!”我们却已经好似走完了万里长城一样,再也走不动了。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公车站,回到了阿姨家,让这个可怕的“爬山记”痛苦的、疲惫不堪的落幕了。

到了最后一天,我依依不舍的离开阿姨家。这个暑假,每天都是精彩万分,所以我会永远记住这个好玩又有趣的一个星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