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我的暑假计划

2018-02-08

暑假作文600字

YA!终于考完学校的期末考了,心情觉得好轻松又好快乐!就像小鸟在天空中愉悦的飞翔。我好期待可以赶快放暑假,这是我上小学的第一次放暑假。漫长的假期可以让我做很多的事情,我要好好规划我的暑假行程。古人说:“时间就像金钱一样”所以,我要好好珍惜时间不要整天“无所作为”。

首先,我打算要先完成我的暑假作业,然后再多练习创作童诗、作文和心得。所以,我每天都要写日记,这样文章才会进步。我还要阅读许许多多的书籍,多到户外踏青、放宽视野、求新求变充实自我。我要每天跳绳打球就会身高长得比天高。也要帮忙做家务如扫地、拖地和整理温暖的家,父母才不用这么辛苦。

接下来,我有报名参加“哆啦A梦”领袖培训营。这个夏令营一共有五天,主要是教导我们关于团队合作、同心协力、心灵成长和植物的奥妙等等,这些游戏课程都对我们很有帮助,可以学习到许多知识。家人还帮我报名一星期“羽毛球”夏令营,而且完全免费。我要认真学习,原本不会打羽毛球的我,希望可以学会打羽毛球。

炎炎夏日时,火红般的太阳公公照射着我们,好想要去游泳,要记得去找合格的游泳池玩,不能去海边游泳。如果要上网前必须先经过家人的同意才能上网,而且上网30分钟就要休息10分钟,这样就不会近视。孝顺父母就是自己照顾和保护好自己,不要发生危险的行为,才不会让父母担心,开心的度过美好的假期!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和我一样,规划多彩多姿又丰富的暑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