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我的暑假计划

2018-02-08

暑假作文600字

令人期待又兴奋的暑假终于来临了,我有许多很想做的事。例如:没有人和我抢遥控器、鼠标,尽情且无拘无束的看电视、玩电动;每天跳到清凉的游泳池中,快乐的戏水、游泳;在广阔的公园里,像兜风似的溜着直排轮,享受追风的快感。但是我最想做的事,则是和家人快乐的坐着飞机出国旅游。

为什么坐飞机出国旅游是我最想做的事呢?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从来都没有搭过飞机、出国旅游。每当我看到高空中宛如小蜻蜓般发亮的飞机,我总会想象自己正坐在机舱里,在三万米的高空往下俯瞰,看到像棋盘似的田野、广大无边的大海,甚至看到在我身边像棉花糖般的云朵,享受腾云驾雾的快感,夕阳西下后,看到高速公路上的车流像一条金丝带穿过黑暗的大地、整座城市像数以万千的萤火虫聚集在一起,闪烁着灿烂夺目的光芒,我觉得它根本就是人间仙境,美极了。

而出国旅游则可以实地体验当地的故事、历史、传说、生活习惯和特色建筑,品尝当地的小吃、特产和美食。首先我一定要探访一下他们那里的博物馆,更深刻的了解当地不同的文化与历史。接着,我要亲身体验当地不同的休闲活动,走遍当地的风景名胜,目睹各式特色建筑。最后,当然是去品尝当地的美食、特产,大快朵颐一番,好好祭拜自己的五脏庙。我要用身历其境的方式为自己写下美好的记忆。

暑假时,我最想做的事便是和家人快乐的坐着飞机出国旅游,让自己能亲身经历坐在机舱里从高空往下俯瞰美景、实地体验异国风土民情的经验。希望美梦可以成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