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中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2018-02-08

暑假作文500字

暑假中我每天都到补习班报到。本来以为可以上电脑课的,没想到无法如愿,只好先练一练新学期的课程。

虽然没学到电脑,但是却能参加游泳课,也算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事。一个星期只有两天有游泳课,所以非常难得,尤其在炎炎夏日里,泡在冷冷的水池里,是多么消暑的一件事啊!

每次到游泳池畔,第一件事就是做暖身操,然后在老师的一声口令下,再跳到水里练习。如果上课表现好,教练会给我们自由时间,这时同学们会从四面八方游来,大家打水、踢水泼来泼去,玩得好高兴。

突然一声“集合!”,让大家朝着教练前进,有人向前游,有人拨水前进,更有人扶着池边走,看起来真有趣!教练要大家练习自由式,我们尽力练完五圈,已经快要累坏了,没想到教练竟然没人性的又要我们再游五圈蛙式,整个课程结束,我只想躺在地上大口喘气。

不过一听到教练说可以“海豚跳”,我立刻精神百倍,不过时间不足,只能游少少的两圈,在依依不舍下,我上岸沖水去了。

学会许多游泳的动作,是这个暑假最令自己骄傲的事,短短时间内,我爱上游泳这个运动,更享受像鱼儿般的水中自由,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天天来游泳,不但能强健体魄,更能减肥呢!我肚子的游泳圈终于可以减下来了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