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中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2018-02-08

暑假作文700字

暑假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去历史博物馆看米勒画展,这次的展览非常难得,所以吸引了很多民众前往欣赏。在排队时,虽然顶着骄阳整整排了二、三个小时, 但完全没有减低大家的兴致,每个人还是都很遵守秩序,鱼贯排着队伍,有的人挥汗如雨,猛摇着扇子,有的人或看书或闲聊,打发着时间,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 轮到我们入场,我满心期待可以近距离的欣赏米勒的画,所以兴奋得早已忘记排队的辛苦。

一进场后,大家安静地驻足在画作前观赏,聚精会神地听从导览人员讲解,工作人员为了避免画作遭到损坏,除了拉起防护线保护外,更增设了温度控制警铃,一有人太过靠近就会发出声响,十足显出这些画作的珍贵性,展览场中也展览其他许多画家的画作,我也跟着语音导览,了解每一幅画作的年代和由来、仔细体会其中所要描写的意境,当然最吸引我的还是米勒的画,米勒是法国人,他一生中画了许多画,其中以《拾穗》和《晚祷》最有名。《拾穗》是米勒居住在乡下时所观察到的情景,他画的是三个农家女在捡麦穗,她们腰弯的很低并且把围裙当成袋子,捡拾麦穗后放进围裙里,米勒在看到这一幕情景后,有感而发,便画了下来。在画中我们看到了宁静的农家景象,妇女辛勤的捡拾掉落的麦穗,表现当时俭朴的农业生活,也深深地让我体会到食物的得来不易,我想我们更应该要爱物惜物,不能浪费任何资源才对。

看完米勒的画展,意犹未尽之余,现场也展售各式各样的商品,有杯子、拼图、海报、手表等,琳瑯满目,上面都印制着米勒的画,十分有趣,我也选购了一些商品留做纪念,满载而归,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的话,可以再重享这一趟美的艺术盛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