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愚人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愚人节

2018-02-08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900字

4月,在一个浮着云朵的雨天,敲开了我日期的窗扇。

在大家的忙碌中,只有王济鸢贼眉鼠眼的,走到讲台上焦急地找着黑板擦,把这个东西悄悄地放在门缝上面,这个“倒霉鬼”将会是谁呢?只见李婧嘏宁和余忆心正笑嘻嘻地说着,一开门,黑板擦犹如“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般的飞下来。大家咧着嘴笑着。“这是谁做的,怎么一大早就这么倒霉呢!”李婧嘏宁愤怒地喊着,大家纷纷指着王济鸢说:“是他干的。”可不,教室中即将会有一场“战争”发生,只见王济鸢像一只小兔子一样的溜走了,因为李婧嘏宁身上的“装备”太重了,只好回到“休息地”去,这下王济鸢才躲过了这次战斗。

再来看看这吧,我们班的郭大侠出马了,指挥着,有的同学在拉窗帘;有的同学在关灯,还有的同学已经兴奋不已了,做好了准备钻到了桌子底下,由于杨老师迟迟不来,同学们像知了一样纷纷地“叫”了起来,顾吟说:“於嘉欣、孙珂悦、邱泽、方予静,你们的头露出出来啦!”我紧跟其后,把自己的头埋得紧紧的,“3!2!1!低头,杨老师来了!”话音刚落,教室里突然间黑暗无比,感觉空无一人,杨老师好像伸手不见五指,正在这时,张家荣举起了愚人节的海报,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愚人节快乐!”老师不由的笑了起来,说:“你们这是在愚我吗?哦,对了明天下雨春游取消了。”同学们忽然间垂头丧气的,个个耷拉着脑袋。其实这不是真的,老师也在愚我们呢,杨老师能到滴水不漏,坚持一天,我可是打心底里佩服啊!

愚人节,让我们在单调的学习中体会到一点到别样的气氛。静静观察,一系列的整蛊在悄悄进行中。有的同学说:你鞋带散了;有的同学说:今天的电脑课改成英语课了;还有的同学说:你的裤子破了一个大洞。虽然这时一些幼稚的恶作剧,但愚弄和被愚都显得十分轻松、快乐。欢乐,也许不那么刻骨,但能是彼此的心里感到舒畅。

在简单的时间,坏坏的可爱的表情里迷乱,又瞬间挥发。

也许在很久很久以后,当我们再次翻开童年时的日记,回忆这些简单而又傻傻的快乐,会在沉寂中彼此得到温暖。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