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愚人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愚人节

2018-02-08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700字

  今天是4月1日,也是愚人节。如果有人同你开玩笑,可不要生气噢!这不,今天早晨,我刚走进教室,调皮的石骏杭就惊呼道:“李畅,你头上有鸟屎!”我一愣,心想:“我今天没有被鸟袭击啊!”对了,今天是愚人节!于是,我笑着说道:“小石头,你的诡计别以为我不知道!”他笑着又跑出去“骗”别人去了。

   一会儿,我的同桌刁连达来了,我一本正经地对他说:“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今天下午不上学了。”他半信半疑地说:“那不一定吧?”我说:“真的,刚才老师都说了。”他高兴地说:“真的?太好了!”我忍不住笑了,他恍然大悟,笑着说:“我明白了,今天是愚人节!哈哈!”

  不过,今天我还真中了一次“圈套”。我在批改数学家庭作业时,郭红颖急匆匆地跑过来,焦急地小声对我说:“李畅,我忘了写语文家庭作业了,昨天,我光顾着管我妹妹学习了!好朋友,怎么办啊?要被老师知道了会挨批的!”我一听,也急了,忙说:“那你快补吧!”她一听,“扑哧”一声笑了,我如梦方醒,她的演技可真高啊!

   中午放学回到家,我“沮丧”地对妈妈说:“妈妈,这次科学考试我没考好,有几个实验我们都没有做过,只考了50多分。”妈妈笑着说:“没事,这不怪你。好好努力就行。”我看着妈妈信以为真,就有意地问妈妈:“妈妈,今天几号了?”妈妈恍然大悟。笑着说:“妈妈中计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校园里,课下,你一言,我一行,到处是欢声笑语,我又把欢笑带给了妈妈。其实,适当的玩笑,可以愉悦心情,缓解压力,我们何乐而不为呢?今天,太开心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