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导航

元宵节作文

2018-02-08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600字

当当当!伴随着一阵清脆的声音,我家的元宵味道品一品比赛正式拉开了……我被选为评委,爸爸妈妈则担任厨师,负责煮元宵。

  我在客厅正看着电视,老爸就一把把我拉到餐厅,没办法,当评委就是难呀!

  一到桌前,我傻眼了!数了数大大小小有碗十来个,每碗至少有汤圆4个,一碗一个味,上面还被妈妈贴了标签:玫瑰的、桂花的、黑芝麻的、巧克力的、花生的……再回想一下刚才定的规则,每人一个碗内必须吃2个汤圆,晕!我还以为没多少呢!没想到至少得吃20个汤圆!要知道,我可是最讨厌吃汤圆了。而且,我的体重与日剧增,可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老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像专门气我是的,开始长篇大论:“女儿,你要讲信用,你刚才是怎么说的?而且,你还得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虽说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老一套,还不就是为了让我吃了汤圆吗!吃就吃,谁怕谁呀!

  我深吸了一口气,像准备开战的战士一样,做出了伟大的决定——吃!

  说干就干,我抄起汤匙,狼吞虎咽,不一会儿干掉了十来个汤圆。本来我吃撑了,想趁他们不注意,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但恶的妈妈却用我最受不了的激将法:“吃不了之前就应该说嘛!哪还用这会儿出丑?”说完还偷着乐。不行,不行,我受不了啦!我还就要你们看看我庞蕴含有多大能耐!风卷残云之力,我成功消灭了剩下的汤圆……

  好难受呀!我的肚子里又一阵翻江倒海!没办法,两个卫生间他们两个各占一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