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导航

元宵节作文

2018-02-08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我很早就听奶奶说过了新年,就要到元宵节了,元宵节可以吃非常好吃的汤圆。说得我天天都在盼望元宵节的这一天快快到来。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就是元宵节了,也正好是星期天。   下午,天下起了雨。我和小朋友们不能在外面玩,我只好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但是脑子里总是在想吃汤圆。

  奶奶从超市里买了许多汤圆。我围着奶奶要她马上煮汤圆给我吃。奶奶说“好的”。说完,奶奶就开始煮汤圆。等奶奶煮好后,我马上拿个碗走过去,奶奶给我盛了一大碗。我高兴地端起汤圆就一下子吃了十几个,吃得我的小肚子胀胀的。味道真好啊!奶奶问我还要不要。我说不要了,一点也吃不下去了。

  吃好汤圆,爷爷说要去油菜田里玩火把。尽管天还在下着小雨,我也急忙跟着爷爷去了。爷爷拿了许多个稻草,我也帮爷爷拿了几个。到了田里,爷爷用一根竹子塞进稻草把里,用打火机点后,拿了给我。我拿着火把在岸上跑。爷爷还教我嘴里要说:“庄稼丰收,收成好……”我就按照爷爷教的一边跑一边唱。很快火把灭了,我的鞋也已经湿透了,爷爷说可以回家了。

  我想不到元宵节还有这么好吃的汤圆和这么好玩的火把。今天真是个快乐的星期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