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生日聚会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900字

当我放学回到家,看着平常被我蹂躏的有如战场的地板居然变得一尘不染,放眼望去再也没有任何我随手乱丢的玩具和书本,心里暗暗觉得好奇,在客厅赫然诡异的出现一张我素未谋面的大桌子,原来是妈妈花了一整个个下午,将家里面彻底大扫除过,并邀请他的朋友,一起来为我庆祝生日。

为了我这个宝贝儿子和一群朋友在厨房忙进忙出的准备各式各样的山珍海味,无论是香喷喷的煎鱼或包着饱满馅料的春卷或者是其它地道的美食,整个香气四溢,而客厅里面大家正七嘴八舌的聊天,非常的热闹,一开始我总是怕生,只好腼腆的躲在自己房间看假装在电视,直到妈妈拉开嗓门敲门喊我出来,我做梦也没有想到,在我面前出现的是一个大蛋糕和满桌的菜肴,我迫不及待揭开蛋糕的盖子,一个20寸的心型大蛋糕闪亮豋场,象征爸爸妈妈对我的一片爱心。蛋糕的底层是一圈奇异果片围绕而成的花边,如一道道美丽的波纹,蛋糕中央有一只我最喜爱的卡通“航海王”的宠物–乔巴,正做着又害羞又俏皮的表情,真不忍心把它吃下肚,旁边还有着英语字样的生日快乐,突然觉得妈妈真是神通广大,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样买到这个别出心裁的蛋糕的,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祝福下,我乐开怀地吹熄了蜡烛和摩拳擦掌准备切蛋糕,叔叔阿姨们手里也没闲着,拿着手机猛拍照,想为这个盛会留下日后的回忆和纪录。
 
在一阵闪光灯批哩啪拉的强袭之后,大家纷纷拿出背后的礼物,看到那吸睛的衣服、鞋子和玩具,应有尽有让我开心的阖不拢嘴,接着闻到扑鼻而来的香味,眼睛也 争气的望向桌上的珍馐美食猛流口水,此时的我有如饿虎扑羊开始享用生日大餐,大人们有的埋首大啖美食有的互相敬酒寒喧,闲话家常,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平时很有威严不苟言笑的爸爸也对我十分温柔,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啊,妈妈破天荒的要身上有些肥肉在抖的我多吃一些,我也百年难得一见“听话”的嘴巴都没停过, 肚子都快撑破了呢!
 
感谢父母将我生下来,并辛苦的扶养我长大,平时总是省吃俭用给我最好的,这次还这么煞费苦心的帮我庆祝生日,如果没有他们,我就不能诞生在这个世界上,交那么多的好朋友和经历许多美好的事物,我会在又多了一岁的现在更努力学习、更加懂事,不再让父母为我担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