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1500字

以前的生日都是比较普普通通的,除了蛋糕、生日快乐歌、礼物之外,其它就平平静静的,没有什么高潮迭起,令人永生难忘的戏码,虽然每次都充满浓浓的亲情与祝福。
 
今年就比较特殊。生日的前几天,我真想开口告诉妈妈说:“妈妈,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你要好好的帮我庆生唷!”可是,当我走近妈妈时,尚未开口,只见忙忙碌碌的妈妈说:“雅竹,什么事?我很忙。”我只好打了退堂鼓;转向看似悠哉闲哉的爸爸,和爸爸四目相交的时候,爸爸首先发难的说:“我很忙。”就这样的拒 我于千里之外;电视大声的播放着,我只觉得天地偌大,却是寂静无声,我的一颗心已是荡到谷底了。
 
生日的那一天,就和平常的日子没有两样, 忙碌的人忙碌,上学的人上学,伤心的人伤心,也不知道这天是怎么过的。当旭日东升时,我并没有随着朝日起舞而朝气蓬勃;当夕阳西下时,我也没有随着夕阳的 脚步而轻松愉快。心头总觉得闷闷的。回到家了,还是看到忙碌的爸妈,真不知他们在忙什么?晚间八、九点时,“我要睡觉了!”我生气的向他们大声喊叫着,就 “碰”的一声,用力地把门甩上。
 
突然间,远处有音乐响起,忽近忽远,似有似无,听着愈来愈大声的音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 乐……”听着听着觉得伤心无比,今天是我的生日,怎么没有人记得,也没有人为我庆生,我终于知道孤寂是多么可怕的敌人,它可以使你的心思混乱,它可以使你的情绪失控,它可以侵蚀你脆弱的心灵。“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声音真的越来越大声了。咦?好像是从客厅里发出来的,那么……,剎那之间,我泪眼潸潸,原来是爸妈要给我一个“surprise”,怪不得他们最近如此的待我。仔细一想,他们还真的很会演戏呢!可以说是最佳演员呢!不过,剧本也是编得很好,才有这么棒的戏登场。
 
我真的误会爸妈,我飞也似的跑到客厅,只见一片漆黑中的烛光,闪烁不定,我十分的感动,也十分的高 兴,我真的很“lucky”,赶紧用力吹熄蜡烛,许下愿望。今生的生日就像是大海的波浪,波波袭来,打击我、撞击我,但最后归于平静,和海水又融为一体。 感谢爸妈于百忙之中还能精心为我制作这一集的好戏,这一集的好戏将会令我永生难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