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导航

老师,我有话要说

2018-02-08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800字

清脆响亮的钟声才刚响起,好动的同学个个一溜烟就不见了;而我却不急不徐,神态自若的走向您,因为在我心中,您彷彿是我在学校的妈妈,依偎在您身边,让我始终感觉有说不尽的温暖和快乐。

大家都说老师您很凶,但我清楚的知道,其实您的心地极宽;虽然您那冰冷严厉的脸孔叫我们总是心生恐惧,事实上,您有着温文儒雅的个性、天真无邪的童心。在 还没上小学之前,我以为我只有一个老师,那就是妈妈;但当我进入小学一年级后,才发现真正的老师和我心里揣想的有着天壤之别。老师,不但传授我们知识,监督功课,也替我们纾解压力。有时候,老师您还会讲一些使我们笑到合不拢嘴的故事;那些故事陪着我度过多少难熬的岁月,也无形中帮我加油打气,给我十足信心来面对每天的挑战。那时候的我,感觉老师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超人。

还记得班上的同学曾经向老师“狮子大开口”想吃牛排,大家心底自认那是不可能的,结果,出乎所料的是:您竟然二话不说,大方的答应了!同学们顿时鸦雀无 声,不敢相信自己所听见的。在前往牛排馆的路上,大家七嘴八舌,口沫横飞的讨论着老师的决定。在牛排馆里,正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时,突然传来一声:“嗝 ──”我们立时停下刀叉,用怀疑眼光瞪着彼此,心想:“谁是那一只大肚青蛙?”﹝其实我早已辨识出“凶手”是谁﹞但不过一会儿,我们不约而同的爆笑出来, 接连一阵哗然,我迷糊了,这牛排馆里是“吵闹”还是“热闹”?但我们确知,欢乐的气氛在蔓延、发酵!

老师,那一天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那一夜,是多少同学美好的记忆啊!就因为您的慷慨解囊。

在我小小心中,我常想像自己就像一张白纸,而老师您就像一位画家。在您挥动的彩笔下,赋予我原本枯燥的生活变得缤纷五彩,叫人赞叹不已!于我心底,千言万语纠结,我祇想亲身告诉您:“老师,谢谢您!教师节愉快!”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