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导航

感谢你老师

2018-02-08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500字

“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老师,给我顽强的翅膀,飞向那知识的海洋;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老师,给我无限的知识和光辉,使我的明天更加美好,让我走向辉煌的未来。

可爱可敬的老师,并不用她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她们的可爱可敬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周老师和杨妈妈就是这样的良师益友。

周老师,是我们可爱可敬的班主任。当我们犯错误时,她会耐心地教导我们;当我们遇到不会做的题而心慌意乱时,她会细心地为我们讲解;当我们生病时,她会体贴地照顾我们。一个温暖的眼神,一句赞美的话都让我们感受到温情。

杨妈妈,是教了我们五年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位孜孜不倦、一丝不苟、和蔼可亲的老师。当我们取得优异成绩时,她会和我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当我们遇到挫折垂头丧气时,她会鼓励我们让我们重拾信心,继续向前;当我们......不论我们遇到了什么,她都会与我们一起面对。

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我的老师!你们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出祖国的花朵;你们是手电筒,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你们是燃烧的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他人;周老师、杨妈妈感谢你们五年来对我们的付出,人生旅途上,你们丰富了我的心灵,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

 感谢你,老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