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导航

国庆节

2018-02-08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国庆节,时间一转眼就消逝了,现在已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了,除了祝国运昌隆外,更重要是大家都健康,身体100分、事业100分连学业也要100分。

以前的我不懂事有爱计较,常惹事生非,让父母担心来收拾善后,现在的我虽然仍有许多不好的缺点,但是比较会想了,懂得节制、懂得以身作则,让弟妹以我为榜样,尽力做到好大姐的模范。成绩的不理想,还是我很大的死穴,只能说粗心大意惯了,想要细心点,还要多加努力。

爸妈看到我努力的诚意,不会常常唠叨,出口就要我去读书。家里也有很多是发生,身为家中的一份子,无法改变生、老、病、死这人生必经阶段,但多做事少说话,别惹人碍眼是今后努力的方向。改变自己的第一步,是把粗心、不专心、作是敷衍的态度改善,让自己在学校的课业都能达到尽善尽美,多阅读课外书增加知识,尽力朝向目标前进。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医生,成为悬壶济世、拯救病患,让大家健康而且无病无痛活着。陪着妈妈到医院时,看到病床是奄奄一息的病患,心中无比震撼,尤其听到昨天还在隔壁床咳的小女孩,今天竟然送入加护病房,我好想拥有什么神力,能让她一下子就恢复健康。我决定好好用功,让自己的能力大跃进,让人人健康快乐。

这个国庆节,我的期待很大,希望世界和平、没有灾难、没有战争,但是小小的我,最深的希望是阖家聚在餐桌上,吃热呼呼的火锅,这是我每天的期待,也是最有可能实现的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