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国庆节

2018-02-08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700字

快乐的国庆节

 浙江省桐乡市  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五(2)班 陆领城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国庆节,也是我的生日。   爸爸妈妈一早就带我去桐乡玩。    我们首先来到桐乡的新世纪公园玩。开始,爸爸不想带我去那里玩。我就说:“不去那里,我们去哪儿玩呢?”妈妈说:“今天是他生日,就让他去玩吧!”于是,爸爸就去买了三张门票。    我们进了公园,先来到荷花池观看。我看到池里有白莲、红莲……池里还有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在戏水。    后来,我们来到溜冰场看。我看到有十多个人在那里溜冰。有的人不小心摔了一跤,旁边的人看到了就哈哈大笑。有一个笑的人,自己不小心也和别人相撞,摔了一跤。大家都笑他。我也笑了起来。    接着,我们来到了蹦蹦床那里玩。我爬上了蹦蹦床。刚上蹦蹦床,我就接摔了一跤,正好坐到了一只小球上面。小球滚动,我就摔了一个朝天跤。我不想玩了,就从一把小梯上爬了下去。    来到一处滑梯前,我看到有一架大公鸡滑梯。有的小孩子,从一个红色的东西上滑下来,从另一处走上去。我也像他们那样走上去滑下来。后来,我又到钢丝上蹦蹦跳跳。这时,我这个人像在天上飞一样,我以为自己真的在天上飞呢!一不小心,我又摔了一跤。我摔得非常痛,就说:“不玩了,我们出去吧!”爸爸就带我去肯德鸡店吃东西。    那里门前有一个假人,假人张开嘴好象在说欢迎光临。走进店里,我看到有很多桌子和椅子。它们排列整齐。有一位阿姨迎上来问我们吃什么。我说:“来一个全家桶吧。”不一会儿,那位阿姨就端来了全家桶。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吃了起来。吃完,我们就回家去了。    这一天,我过得非常高兴、快乐。    这真是一个令我难忘的国庆节呀!

    指导教师:冯永康 快乐的国庆节2005-04/8791','',''8791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