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导航

爸爸!我爱您!

2018-02-08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600字

印象中,父亲节都比较会被遗忘,大家都比较重视母亲节,但,我想要利用即将到来的父亲节,跟爸爸说:“爸爸!我爱您!”

我和爸爸感情很好,他工作很忙很累,总是早出晚归,常常回到家的时候,我们已经睡着了,虽然是这样,但是,只要他一有时间,我就会去请教他一些功课上的问题,爸爸会很有耐心也很细心的教导我,同时,也跟我讲很多有关人生的道理,我们也会利用周末的时间,聊聊一周在学校所发生的点点滴滴,如果我有做错什么事情,爸爸会用旁观者的角度跟我分析,应该怎么做会更好,这样一来,周末就变成我们父女俩的聊天时间。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去滑雪,到了滑雪当天,我因为太兴奋,莽撞的个性,让这段旅程有了一段难忘的插曲,当我滑到一半时,爸爸停在半山腰的地方等我们,我一时没注意到,滑得太快,一不小心把爸爸撞倒了,造成他的膝盖扭伤,韧带断裂,我相信他一定很痛,对着我痛骂了一顿,整天都不跟我说话,我知道他很气我莽撞的个性,看着他走路都一跛一跛的,我心里觉得很内疚,此时我的鼻头一酸,眼泪不禁流了下来,我反省了一整晚,隔天去跟爸爸道歉,爸爸跟我说他怕我莽撞的个性,会为我的人生带来带来一些挫折,这时我才了解,爸爸为什么这么生气,我们互相拥抱,这时,我才知道爸爸是多么的用心良苦。

随着我的年纪愈来愈大,我跟爸爸之间的感情就像朋友一样,我会跟他分享很多事情,他也会跟我讲很多道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运用这些道理,藉由这次父亲节,说声“爸爸!我爱您!”


老师评语: 全文虽无华丽词藻,但真情流露,请记得给亲爱的爸爸看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