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春节的作文
导航

春节

2018-02-08

关于春节的作文500字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春节悄悄的降临人间,人们欢天喜地的准备过一个多采多姿的新年,它带给我们悲伤吗?不是春节,它带给我们空虚吗?也不是,而是快乐和喜悦。

“妈,今年我们要办什么年货啊!”“喔!我们要买苹果,因为苹果表示平安。”去年我们全家人一起在包装苹果时,虽然很累,但是我作得很快乐,因为那是一年中我们家唯一一起谈天的时候,每次到了这一天我多会觉得包装的时间太少了,因为要用这一点时间说\完一年中所发生的所有事情,根本说不完!

每年邻居都说我们家的春联是世界上最特别、最美丽的,因为我们家的春联是我和姐姐一起完成的,春联上有贺喜的句子,也有美丽的图案,更有活泼、生动的人物,又带着欢乐的气氛,因此大家都也想拥有它。

每年我们都会到朋友、亲戚家拜年,每次亲戚都会给红包,而且只要答对问题就会多给一个红包;有一次我不知道我答对几题,竟然收到了六七个红包,简直大赚一笔了,真是一个快乐的新年!

快乐的一年过去,迎接新的一年到来,虽然收到了许多红包,但是我不能一次全花完,要好好规划金钱的应用,趁机学习,才可了解压岁钱的目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