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温暖的家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有些地方,很美,但不一定天然,有些地方,很好,但不一定没人破坏;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呢??让我们一起去探索这个神秘的地方吧!!

那一个地方,虽燃有时很凌乱,但是却很温暖,他永远不会不管你,他的锁,永远都为了你而开,他或许,很简陋,但是你绝对不会讨厌它,在里面,虽然不会有“总统级”的服务,但是他绝对不会让你受伤,虽然你可能要帮他打扫,但你永远都不会嫌累,那里24小时都充满着笑声,你猜到了吗?那一个地方就是─家。

穷,有什么关系?只要能吃能住,即使住的只是一间破瓦屋,也能带来温暖;富,有什么幸福,富的人,烦恼总是比穷的人多,你有了钱,快乐却飞了,这样难道值得吗?一个家,不管如何,永远都不会关门,他永远都会为你而开,尽管你在穷,在没有岀息,他一样都会开门,而且,就算里面,吃的,都很不好,但是里面传来的是笑声,是温暖,你会不会有一点点的羡慕,因为她的家,很幸福。

或许我的家人偶尔,也是会吵架,也会有纷争,但是,绝对不准有人说不要这个家了!这个家,或许,很不好。很破旧,但是那是我们全家,一起经营,一起生活的唯一地方,你知道吗?很多人很羡慕我,因为,我们家从不放弃对方,尽管你再没用,他也一样不放弃,这才是最棒的地方,他永远都只会传出全家人开心。快乐的笑声,这就足够了!

夏天很热,或许我很想去海边戏水;冬天很冷,或许我很想去泡一下温泉;但总是比不上我冬暖夏凉的家,他永远都是最好的避风港,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