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六一节的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六一节的活动

热闹的声音从我们六(3)班教室里传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一起开展了“庆六一”活动——跳蚤市场和游艺活动。

我们班的门口都写了一些欢迎词,吸引顾客。当跳蚤市场开始时,教室里顿时热成了一锅粥,变得喧喧嚷嚷,热闹非凡,就像集市一样热闹级了。正因为如此,我被挤得都没了“摊位”,正着急着呢,忽然,一长条空着的“摊位”映入了我的眼帘。“还有这么好的摊位!”我心里暗暗高兴着。于是,我抢先了一步,占了一张空位,摆好自己所带的物品,满欣欢喜地等待着顾客的到来。每来一个顾客,我都盛情接待着他们,还说:“你要吗?”可惜,每位顾客都摇摇头走了,我顿时没了信心,像霜打了的茄子,沮丧万分。我带的是一些玩具和一些零零碎碎的物品,虽然看的人很多,但是买的人却很少。当顾客说话时,我也听不清他们说的是什么,可能是因为这跳蚤市场开的太热闹了吧。终于,一位顾客看中了我的一辆小绿车,要和我谈价格。我喜出望外,连忙摆出一副“商人”的样子。笑眯眯的说:“这要两元。”那顾客摇摇头走了。我大失所望,心想:今天肯定卖不出什么东西了。正沮丧着呢,突然,一位同班同学拉拉我的手说:“我要买你的球。”我立即恢复了原态,说道:“这要一元。”终于,价钱谈和了,她买下了小球。我欣喜若狂,“哈哈,今天我赚到一票了。”后来,又有一位顾客看中了一个钥匙圈,下边还映着五个奥运福娃。他急切的问:“这个钥匙圈要多少元?”“两元。”由于有了充分的满足感,我自信的答道。没想到,他竟然答应了。又一笔买卖做成了。之后,我便收拾东西,离开了“摊位”,去参加了游艺活动,可惜我只得到了一个干吃奶片。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礼物,但我的心里还是十分高兴。

最后,六一节的活动结束了。啊,今天真高兴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