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记一次户外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周六,我校初二年级师生一起参加了在城市沙滩举行的“与文明同行,迎特奥盛会”——金山区八万师生专题宣传活动,旨在让我们更了解“金山三创”,并积极宣传和投入三创工作,为建设文明、卫生、环保的美好金山出一份力。

早上,我们先来到学校,做好安全教育与相关训练,随后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沙滩进发。

太阳渐渐升了起来。大家顶着烈日,在沙滩上排好队。过了一会儿,专题宣传活动便开始了。先是区领导宣布:“与文明同行迎特奥盛会,金山区八万师生志愿服务行动现在开始!”全体志愿者高呼口号:“文明在我口中,文明在我手上,文明在我脚下,我与文明同行”呼完号,我感到非常兴奋,大家要好好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接着,我们沿来时的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路上的垃圾可真多,每五米就会发现一个香烟头,可见国人的环保意识还须加强啊!大家都拿出了垃圾袋尽量捡起沿路的各种垃圾。我想:既然我们要取得三创,现在这样是不行的,我们要呼吁更多人创卫,讲文明。在队伍的后面,有2位同学发着传单。

到了梅州小区,大家休息了一下,回学校喝了点水。这时,不知谁提了一声:“把水瓶收集起来,可以卖掉做班费。”大家都同意,于是,我们把喝完的水瓶都收集起来,节约了资源。

一会儿,大家分好小队,去社区打扫卫生。大家都很努力地搜索着垃圾:“XX把你的垃圾袋拿过来,我捡了好多烟壳。”好不热闹的场景。大家不怕苦不怕脏,有时还踏入大楼门前的绿化带里拾起垃圾。要知道,那里有许多恶心的烂泥。

程晓曦的奶奶就住在新村里,于是,他就到他奶奶家给我们倒水喝。实验学子互帮互助的精神得到了体现。

折腾了半天,大家都热的湿了衣服湿了裤子,累得不得了,但心里却很开心:大家为金山出了一份力。

让我们牢记这24个字:“文明在我口中,文明在我手上,文明在我脚下,我与文明同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