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庆元旦游园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2006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下午1时正,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参加我们学校开展的庆元旦的活动

只听“叮铃……”一声,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了。大伙儿便马上分散到各班的游园现场上,进入丰富多彩的游戏中,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马上在我班的的活动现场排上队,参加“海狮顶气球”活动。不一会儿便轮到了我。我把气球抛到空中,用头顶着气球,一步一步往前走,有时用我的头、有时用我的背、有时用我的肩把气球迅速地运到目的地。我赢了,我用我的智慧赢得了第一颗甜咪咪的糖。

我到了第二个活动场所,参加“运鸡蛋”活动。那是五只装满水的一次性杯子,第一只上放着一只乒乓球,要依次把乒乓球用嘴分五口气吹到第五只杯中,才算胜利。我轻而易举地就取得了胜利,夺得了宝贵的二颗糖。

我又来到了热闹非凡的“夹弹珠”活动现场。只见这里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好不容易轮到了我,我心里有些紧张,只怕夹不住弹珠而失去了得糖果的机会……“嘘”的一声,游戏开始了,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筷子就夹,“一颗、二颗、三颗、四颗……”“嘘”的一声,游戏结束了,我一共夹了三十五颗弹珠,比对手多了六颗,我因此又得了两颗糖果。

我又参加了“趣味乒乓”、“红红火火”、“乒乓回家”等游戏,得了很多的“战利品”。游园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我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