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写活动的作文:快乐的课间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快乐的课间活动500字

精选关于活动的作文:《快乐的课间活动》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快乐的课间活动

在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里,我玩过许许多多的游戏,有跳绳,有踢毽子,还有扔沙包……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
  游戏开始了!首先母鸡张巨大的翅膀时时刻刻保护小鸡,老鹰也张开他那双乌黑发亮的翅膀扑向前去捉小鸡。如果老鹰捉住了小鸡,那只小鸡就要代替老鹰的位子,老鹰就可以站到小鸡的位子当小鸡了。    当我被老鹰捉到的时候,我主动站出来当老鹰,我左一下右一下,可就是捉不到小鸡。大家都骂我是“大笨鹰”。我的心里非常难过,想:你们有多好哇!等下次在玩得时候再给你们瞧瞧我的真本领!    盼呀盼,盼呀盼,终于又等到了课间活动了,老师一说下课我就迫不及待地说:“我来当老鹰”。同学们纷纷议论,一位同学大声地说:“大笨鹰,你能行吗?”我不服气地说:“可别小瞧我,到时候你们等着瞧吧!”游戏开始了,我一会跑到左边,一会跑到右边。母鸡也一会儿跑到右,一会儿跑到左,趁母鸡不注意,往右边窜过去,捉住了一只小鸡。我大声地喊到:“我赢了,我赢了”。同学们都说我真厉害,我得意的说:“佩服吧,厉害吧!”    游戏虽然结束了,但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