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真正的朋友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500字

不管是谁,都需要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会带我们去做对的事,让我变好,他们是我最知心的好友,除了家人之外,他就是最了解我的人了,也是我最信任的人,知道我很多秘密。

她的绰号是“小锜”,虽然我们在不同班级,但是每一节下课,我们都一定会,固定在一个地方见面,放学时也会一起走回家,她是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在我遇到一些麻烦事时,她一定是第一个跳出来帮我的人,会给我一些建议。

我们有很多相同的科任老师,所以只要有老师发的讲义忘了带,就能互相借来借去,不用怕内容不一样,在功课上,有不会的地方,如果对方会的话,就会教她教到会,互相帮忙,一起进步,我们喜欢的东西都很类似,聊的话题也有很多。

她是我真正的朋友,因为不管遇到什么事,我们永远都会在对方身边,支持着对方,在遇到挫折时,会互相加油打气,在心情不好时,也可以和对方抱怨,有什么话,都可以直话直说,不用拐弯抹角的。

我们俩个,有着相同的个性,生日也是在同一天,所以我们会在生日的那天,给对方生日礼物,一起祝对方生日快乐,我们可以天南地北的乱聊,也能聊的很开心,即使我们说的东西,是完全不同的,还是可以这样聊一整节下课,也因为这样有了默契,她就是我真正的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