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阳光校园里,我和张玉荣是一对好伙伴。

我们一起积极向上。

去年征文大赛,全班只有我俩参加,我们可为这征文费了一番心思,我们相互交流,彼此细心修改。我得奖了,她真诚祝贺我,没有半点嫉妒我的意思;她没得奖,我真心鼓励她,没有一丁点儿瞧不起她的想法。我们相互督促苦练古筝,功夫不负有心人,去年在市里的三独比赛中,我们双双获奖。

我们相互分享。

在我们的心目中,似乎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分享的。比如我们一起去书店看书、买书的时候,除了交流分享读书心得,还想出来一个好办法:两个人买不同的书,然后交换看。这样做让我们收获了宝贵的知识,也让我们真正地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

我们一起为班级服务。

我们的集体荣誉感极强,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想着要给班级争光。比如每个星期五都要搞一次大扫除,张玉荣是班长,她总是主动要求留下来搞卫生,我也帮着她一起搞,直到教室和公共区域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才开心的回家。通过共同留下来大扫除这件事,我们明白了:陪伴是一种快乐,为集体付出,我们更快乐。

我们携手献爱心。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学校,路上碰见一位乞讨的老奶奶,很是可怜。张玉荣翻了翻口袋,用抱歉的眼神望着老奶奶,我知道她的心思,便悄悄的递给了她一元钱,就这样,我们每人捐了一元钱。我们捐出的,是普普通通的一元钱,但是,里面充满了浓浓的爱。

阳光校园里,有一对阳光女孩,牵着爱,踏着情,并肩前行......

 湖南省武冈市东方红小学四年级林如一    辅导老师:段君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