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最好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我来帮你吧!”、“谢谢!”、“一起来玩,好吗?”、“嗯……”,几句简短、平淡的对话,开启了我跟她之间的友谊,而这也是上帝给了我最好的礼物……

一年级时,我因为个性内向、害羞、不敢主动开口,朋友极少,不!应该说几乎没有。可是,她不一样,她主动跟我打招呼;跟我聊天;跟我分享好东西;最后,跟我做朋友。她也敎了我许多事情,甚至敎我如何交朋友,使我渐渐的交友广阔。

她,总是与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总是原谅我犯的所有过错;总是对我和蔼可亲。就像是我的大姐姐一样,照顾我。

她,在我被欺负时,总是会为我挺身而出;在我伤心时,总是会陪我放身大哭;在我开心时,总是会陪我解决问题。我心目中的偶像,绝对无疑的非她莫属。

有时,我会想:她就像仙女般的温柔、善良,难道是仙女下凡,要来开导什么都不会的我?又或者她是女神的投胎转世?许许多多的疑问一一浮现在我的小脑袋瓜里,可是有谁敢问别人这种事情呢?所以又把问题缩回去。

那一年我真的过得很快乐,“一年”,为什么是一年呢?你一定也很好奇吧!因为她二年级就转走了……只因为她的父亲……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相处在一起,可是她的美、她的好,却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直到永远、永远……

她的出现,她的离去,一切就像是命中注定一般,也像是一场做了一场美好的梦一样,来得很突然,同样的,也走得很突然。可是,这份友谊,却是我收过最好、最好的礼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