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花开时节恰逢君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春带着屡屡芳香,风儿夹杂着淡淡的花香迎面扑来,四年前,就是在这花开的季节,我遇到了我的知己。

   那是大概是二年级,当时我还是刚来到慧阳小学一个新学生,人生地不熟的,班级里连个说话儿的人都没有,整天坐在窗台边望着窗外,漫天飞舞的柳絮,一个个,一团团,想摸却触及不到,孤独,寂寞,缠绕着我。

   班里有个叫常米轩的女孩,她看起来平易近人,总是一脸微笑,是老师的爱徒。可我不行,学习成绩一直不理想。多想和他交朋友啊,可我连跟他说话的勇气都没有。唉,还是别了吧,毕竟我们不是一个档次的,农村孩子和城里孩子还是有区别的。
 
   那天如往常一样,我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风景,有些惊奇的是,路边的杏花开了,比柳絮好看多了。“你叫什么名字?”她站在我的身旁,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叫常米轩。”我抬头望着她,有些疑惑,她竟然主动跟我说话!“我叫……姚慧南。”我吞吞吐吐的说。她拉起我的手到操场上,我们一起捉着柳絮,闻着杏花的芬芳,也许就在那个时候,飞花便成为我们彼此的挚爱,他们化身为一个个音符,奏出了我们友谊的乐章。

   我们成了好朋友,不久,她家买了我家楼上的房子,随时都可以找我玩了,时光幸福地流淌,就这样,六年间我们形影不离。

   小学六年的时光已近尾声,我想对常米轩说几句心里话,还记得那白白软软的柳絮吗?还记得那粉粉嫩嫩的杏花吗?生情女方的春三月,我遇到了你,我的知己。

   漫天飞花能作证,花开时节恰逢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