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我们的友谊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1500字

夜空中,群星闪烁,我独坐在窗台边遥望着一轮明月,从窗户照进来的不是安慰的催眠曲,而是忧郁的“悲创奏鸣曲”,我,满脸泪水。风,无情地摧打着失望消沉的心;家,这个避风港已不再温暖,好友的离去使我感到孤单。

“当!当!当!当!”下课钟声一如往常唤起校园的生气,学生们有如鱼贯似的跑出枯燥乏味的教室,我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向那个无人的秘密洞穴,那儿是我与最要好的朋友俊宏一起发现的,俊宏早已等在那儿,脸上挂着期待的神情凝视着我,兴奋地问道:“漫画呢?有没有带来?”我惊讶得连呼吸都慢了一拍,那本他期待已久的漫画,现在被我遗忘在家里的书柜中,“对…对不起……”我惭愧的低下头,没有勇气面对他,俊宏生气地大喊:“你不守信用!”他踏着用力且充满愤怒的步伐离开,我僵直地坐在地上,双眼无神,脚步声回荡在洞穴中,有如恶魔笑声般可怕,随着声音的消逝,悲伤却渐渐增加,我,哭了……

“当!当!当!当!”下课钟声再度响起,也唤起了那段伤心痛苦的画面,夏季捎来的暖风,如今却犹如严冬般寒冷,俊宏这一星期来对我置之不理的态度,酷似一把把利刃深深插入我心中,好玩、积极的动力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消极与沉默,教室里三三两两的同学,突然间,此起彼落的吵架声,划破了原本宁静的教室,一回首,两个吵得火冒三丈、杀气腾腾的人,正是俊宏和班长,“我没有拿你笔!”“明明就有!”“我没有!”俊宏气呼呼地大叫,两个人争得脸红脖子粗的,快要打起来了,我定睛一看,那只笔正静静的躺在班长的椅子下,我鼓起勇气喊出:“班长,你的笔掉在椅子下!”班长弯下腰,果然找到他失散的笔,他连忙向俊宏说抱歉,低下头,走了。俊宏极为诧异地看着我:“你为什么愿意替我解围?”我胆怯地说:“因为你是我朋友啊!”他微微上扬的笑容就像无声的原谅,暖了我的心,暖了我的沉寂,暖了我的勇气,“一起去秘密洞穴吧!”“好呀!”我,笑了。

远方,如枫叶般橘红色的夕阳,正准备为今天画下句点,现在,我明白快乐即是真摰的友谊,因为它有如黑暗中的一把烛火,就算它已熄灭,我也要重新点燃它,虽然夜晚来临,但我不觉得孤单,因为友谊这把快乐的烛火会一直陪伴着我,它那柔和的烛光驱逐了黑暗,就像那夕阳,带给我无限的温暖。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