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游记的作文
导航

香港游记

2018-02-08

关于游记的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很高兴可以跟着你们一起“游”香港”我面带着笑容,对我的团员说明香港的观光景点,每位团员都专注的听我说话,可见他们很期待这次的香港之旅。

旅行的第一天,天气格外凉爽,令人心旷神怡,我带着他们到拥挤的市区逛逛,并向他们介绍香港的高楼,我带领着他们到最顶端的景观台,想要让他们感受一览无遗的感觉,让他们抒发平时工作的紧张与压力。站在景观台上,地面上的一切都变小了,让人联想起儿时的回亿,手上拿着小小的玩具车,穿梭在积木盖成的城市中,十分有趣。

接下来的旅程中,我带他们到太平山踏青,让他们沉溺在大自然中,聆听鸟鸣,抒解平时在都市中的疲劳,也让他们认识植物和小动物。爬完山后,我带他们到山旁的村庄游玩,一只又一只古灵精怪的村民出来迎接我们,各种奇异的商品令人爱不释手,我想要让他们买些纪念品,带回去送给亲朋好友。

“岁月如梭”,转眼间,这一趟“香港行”已经进入尾声,看着每一位成员都带着满足的笑容,令我十分感动。分离的时刻来临了,我依依不舍的向每一位团员说再见,莫名地,悲伤从我心里缓缓的散发出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