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游记的作文
导航

香港游记

2018-02-08

关于游记的作文500字

七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我和妈妈,坐着飞机要到香港玩,没想到刚下飞机,要过海关的时候就遇到爸爸,真是巧合啊!我们一起过海关,在去领行李。我们做机场快线到九龙,再转k1山洞巴士,目的地是恆丰酒店。放好行李之后,我们就开始去血拼逛街。我们买了鞋子、香水、衣服好多好多东西。接着爸爸说他肚子饿了我们打 算到山顶吃大餐。接着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但是发现太多人要坐缆车上山,所以我们只好到附近的面馆吃面。吃完之后取消上山的行程,只买了鹅肉,我们就坐计程车回恒丰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换好衣服,拿好行李,办了退房,我们要搭地铁到欣澳线转迪士尼线。我们一进到迪士尼线里发现都是米奇的图案,连窗户都是米奇,真是可 爱!!一到迪士尼我真的兴奋喔!我们拖着大大的行李去坐接驳巴士,到好莱屋旧店住宿,他们说必需下午三点才能进房间,于是我们把行李交给服务员我和爸爸妈妈才去游乐园玩,我们之玩了四样游乐设施。因为爸爸没耐心等待,有些好玩的设施我都没玩到,真可惜!!后来爸爸说:“先回去洗澡好吗?”我们回酒店洗澡, 洗完之后我们又回到游乐园玩,玩完才回去酒店睡觉。
我觉得迪士尼真的好好玩,但是脚走的、站的好酸喔!
真希望下次还能去迪士尼。不过香港之行让我能和爸爸聚一聚,才是我最快乐的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